澳門「市肺」凍過水? 羅立文︰依法辦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332

時間:2016年02月19日 17:17

 

IMG_5725

路環叠石塘山百米高樓項目涉及大規模開挖山體,2013年受到民間強烈反對而一度叫停。《論盡》昨日披露,該項目的環評報告已經悄然過骨,只差工務局批則便可動工,消息一出,轟動全城。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回應稱,不太了情況,又指,批則是工務局的職能,環評報告是環保局的職能,他會向相關部門了解情況,否則不掌握情況回答會引起問題。

被問到,路環一向有澳門「市肺」之稱,開發路環屬重大政策,政府事前完全無諮詢,亦無整體規劃就向路環開刀,日後澳門的環境會否變得更惡劣,對社會造成嚴重傷害。羅立文回應指,有關項目並無「靜靜雞」進行,全部依法處理。至於項目的相關報告資料可否公開,則需先向2個部門查詢。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