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樽藏死嬰 生母︰找修女禱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7286

時間:2016年02月17日 19:19

12751806_10208726559671542_2035916812_o

氹仔花城利業大廈十七樓的垃圾筒昨日驚現一名初生亞裔女嬰,司警調查期間更戲劇性地發現一具夭折男嬰屍體。

氹仔花城利業大廈十七樓的垃圾筒昨日驚現一名初生亞裔女嬰,司警調查期間更戲劇性地發現一具夭折男嬰屍體。司警表示,死嬰身體上未發現可疑傷痕,但是否早產死亡又或是早產後由外力致死,則有待法醫解剖確定。

司警表示,探員在調查棄嬰案期間,發現一對可疑的菲藉男女在大廈外徘徊,上前查問後,在場的女子(27歲)向探員展示一個玻璃樽,裡面有一具早產約4個月大的死嬰。該女聲稱,昨早在僱主住所產子,並強調嬰兒出生時已經死亡,其後向男友(21歲)及友人求助,要求找一名修女替已死的嬰兒禱告,被司警截查時正在等待該名修女。司警稍後找到該女的僱主,並證實其身份。

該女解釋,自己在利業大廈側的太子花城一單位任職家傭,去年十二月告知僱主自己已懷孕兩個月,僱主知悉後即時要求其離職,她隨後返回菲律賓,並曾作產檢,到了今年一月再度來澳,並找到舊僱主訛稱經檢查後發現並無身孕,要求復工,舊僱主信以為真繼續聘用她在住所工作。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