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車不手軟 9停車場3月起加價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26387

時間:2016年01月25日 20:20

2015-04-18_09-45-19

澳門政府今日刊登公報,再有9個公共停車場3月起加價,日間私家車位( 早上8點至晚上8點) 每小時加至6元,晚上8點後至翌日朝早8點維持3元;電單車日間每小時2元,夜間每小時1元。月票方面,輕型汽車專用車位為2,300元,非專用車位為1,600元;電單車非專用車位為400元。

 此外,當局亦調整了月票位的比例,河邊新街停車場將全面取消月票位,栢麗、祐漢公園、污水處理站及華士古花園停車場月票位有減少,擴大普通票比率,落實月票位「只退不補」政策。

 第二階段實施加價的9個停車場主要位於北區和中區,分別是:河邊新街、栢蕙、栢麗、栢威、栢港、祐漢公園、栢景、污水處理站及華士古達嘉馬花園停車場。另外,重型汽車、公共汽車及重型車輛泊車位的收費亦有所調整。 交通局表示,公共停車場加價將分4階段進行,餘下2階段調整亦會於今年內實施。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