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禮度空降房屋局 楊錦華無程程被燉冬菇?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5920

時間:2016年01月5日 19:19

左:新任房屋局長山禮度;中: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右:司長辦主任張翠玲

左:新任房屋局長山禮度;中: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右:司長辦主任張翠玲

【官場變動】為配合部門重整的步伐,運輸工務司屬下部門主管大執位,做左能源辦主任十年的山禮度可說是一直四平八穩,民間亦少有知道佢地做過乜。這次他突然調任房屋局局長專業上並不對口,究竟新的人事安排是論資排輩?還是上任僅一年的前局長楊錦華表現不濟被「燉冬菇」?

司長羅立文主持新局長就職儀式後受訪,就表現得相當輕鬆平常,指委任官員任期完結後有人事調動「無乜特別」,是否再續由司長自行決定。被問到是否不滿意楊錦華的表現時,佢就話:「如果唔滿意(楊錦華)就唔會做副局長啦!」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