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跌保利達股價再插水 「海一居」爛尾柯為湘撇清關係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4825

時間:2015年12月8日 20:20

1(342)

保利達主席柯為湘 ( 圖片來源:www.forbeschina.com)

IMG_2380

信報財經網截圖

 

特區政府宣告海一居地段行政批給失效,保利達(00208) 今日股價直插水,從上周五的0.87跌至0.73,單日跌幅達11%。集團主席柯為湘接受澳亞衛視獨家訪問時表示,將於2日內向行政法院提告,重申未能完成發展是批則慢,責任在政府一方。他又聲稱,地段前16年是用來建紡織廠,2006年才獲批轉為住宅用地,只有9年時間發展,但申請批則已用了7年時間,「得番年幾,叫我點起?」 他表示,即使再賣地,保利達也無意再競投海一居地段,因為風險太高。
 
保利達在90年代初以興建「紡織城」為名獲澳葡政府批出黑沙環填海區18公頃土地,當中包括大片商住用地。有廠商批評保利達根本沒有履行承諾,最後建成的只是一間規模細細的製衣廠,當年也曾經因欠薪鬧至逾千工人罷工抗議,所謂的「紡織城」只是一個地產項目的幌子。更離譜的是,當年還是荒地一片,澳葡政府已經急不及待批出巨額出口成衣配額,貼錢、貼地俾保利達做生意,實在匪夷所思。

前世今生:
‪#‎保利達地產王國‬ 發達秘笈

donation-ad

【有片睇】
海一居土地被收回 柯爲湘:不再競投 | 澳亞衛視
https://goo.gl/5W4AHy

海一居業主吵 不滿土地被收 | 澳亞衛視
https://goo.gl/bzUNT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