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場續期一年 梁安琪:失望 冀探討未來路向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4193

時間:2015年11月23日 19:19

IMG_0352

逸園賽狗場專營合約年底到期,狗場去留問題近期引起社會關注。政府今日在公報上刊登行政命令,將專營合約續約一年。昨日曾表示希望政府能短期續期2至3年,並提出在狗場興建青年宿舍的逸園賽狗公司代主席梁安琪表示失望,指所提交的發展計劃顯然無法在一年內實行,期內只能探討狗場的未來路向。公司只能在其他方面努力,儘力做到收支平衡,務求令狗場員工「有糧出」。

梁安琪又指,公司希望能更新狗場設施,並重新利用狗場土地,扶助該區老舊的中小微企發展,並希望興建青年宿舍讓青年人居住。而在狗場發展方面,公司希望能推動電子跑狗,以及直播澳洲、英國的賽狗賽事,提供多元化娛樂服務。至於有動保團體批評狗場月殺30隻格力犬,漠視動物生存權利,梁安琪稱相關言論只是猜測,狗場嚴格按照法律辦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