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中心大排長龍 鄭成業:日後毋須另行預約看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4084

時間:2015年11月19日 16:16

IMG_1619 (1)

筷子基衛生中心日前發生大排長龍預約門診事件,衛生局局長李展潤及分管衛生中心的副局長鄭成業向受影響公眾致歉。鄭明業解釋,事件源於預約通知書有筆誤,預約門診的日期不清晰,導致數百名市民在筷子基衛生中心門外排隊。當局得悉事件後調配多名人員協助,當日已為2234名市民預約,之後人數逐漸遞減。

鄭成業指,預約通知書由衛生中心的部門主管發出,當局了解事件原因後,已停用有關通知書。日後將會分散預約時間,避免過多市民在同日前往預約。當局亦會在提供門診服務後,立即為市民預約覆診時間,並會定期檢討預約機制,防止同類事件再次發生。他又指,包括他在內的所有部門主管都會為事件負責。

訂閱每月紙本

IMG_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