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法生活:廢物大變身(一)

030 異郷人 紙本月刊

文:文:大蔥/圖:范世康

網址:https://aamacau.com/?p=23154

時間:2015年10月21日 11:11

今年的七月是史上最熱的七月,氣候變化的警鐘沒有停止過,未來的危機與其在這裡怨天尤人,不如實實在在的努力一把去挽救。過綠色生活,並非一個顯得很高尚的口號,而是自我的救贖。綠色就是由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組成。這個系列,我們將請來城中的小綠人們,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綠色生活小細節,也許,從中,你可以找到一些靈感。

范世康
澳門人,1980年生,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學院,喜愛自然,畫畫,創作,生活。細心觀察生活的阿康,也是個綠色生活達人,他盡量避免瓶裝飲料和即棄的餐具,但實在不小心用了一回之後,那些膠樽、餐具、紙皮也不能馬上進到垃圾桶,而是用點小心思改造一下,為我所用。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圖:范世康

圖:范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