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人員註冊制度有幾黑箱? 遞信醫科生:大家都知 唔方便透露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2999

時間:2015年10月18日 19:19

2015-10-18 17.18.37-2

【第一現場】《醫療人員專業資格及執業註冊制度》草案早前引起醫務界極大爭議。在經屋大遊行中,一班為數約十人,自稱是本地醫科生的人士,高舉「反對《醫療人員註冊制度》」、「爭取醫療自由」、「黑箱作業制度無標準」等標語參與遊行,並在隊伍抵達終點後,跟隨主辦團體到政總後門遞信。

遞信過後,傳媒欲了解他們所代表的院校及提出的訴求,但其中一人聲稱,他們的訴求已清楚寫在標語牌上,沒有任何補充。有傳媒繼續追問為何要反對《醫療人員註冊制度》、制度如何黑箱作業等問題時,其中一名醫科生稱:「信件已經交咗比上頭處理,我哋唔方便去透露。(點樣黑箱?)呢啲嘢大家知㗎啦。」另一名醫科生更稱:「我哋唔打算接受訪問。」他們對所有問題一概不回答,急急腳離去,令在場傳媒感到錯愕。

donation-ad
遞信過後,傳媒欲了解他們所代表的院校及提出的訴求,但其中一人聲稱,他們的訴求已清楚寫在標語牌上,沒有任何補充。

遞信過後,傳媒欲了解他們所代表的院校及提出的訴求,但其中一人聲稱,他們的訴求已清楚寫在標語牌上,沒有任何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