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萬元LEGO展完即拆 旅遊局︰尊重作者意願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2336

時間:2015年09月25日 19:19

_DSC0030

由今日起至12月28日,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大堂及澳門科學館會展出專屬澳門的樂高®模型展。旅遊局長文綺華表示,整個展覽耗資110萬,展覽完結後,有關作品將會不保留,「完全拆咗佢,我自己都覺得好浪費,但係都要尊重作者意願。」

IMG_3432 (1)

「澳門X樂高®展覽」由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以超過12萬塊樂高®積木砌出澳門世遺景點、澳門盛事以及地標等多個城中亮點。旅遊局亦曾於去年及今年9月中旬在香港舉行的兩場大型旅遊路展中,展出以樂高®模型建造的澳門不同地標,今次是首次在本澳舉辦展覽。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_DSC0041 _DSC0039 _DSC0036 _DSC0026 _DSC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