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苦主抗議 要求與向華強對話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1866

時間:2015年09月12日 23:23

FullSizeRender (1)

IMG_1302

近日爆出被帳房捲款20億潛逃的永利多金賭廳,傍晚有30多名苦主到永利酒店門外抗議,要求與賭廳大老闆向華強直接對話,早日取回存款。據苦主出示的資料,光是其中60人的存款,金額竟接近7億。

有苦主表示,之所以存入巨款是因為「多金」歷史悠久,而且大老闆是上市公司中國星主席向華強,對集團有信心。之前雙方一直合作愉快,每月收到高達2%利息,沒想到也會出事。多位苦主出示由多金集團蓋章的存款憑條,少則幾百萬,多則4、5千萬,他們不滿賭廳至今只稱高層開會,還未給他們一個說法。他們亦曾到司警局求助,但也毫無進展。據苦主統計,目前聯絡到約60名存款人,涉及金額接近7億。

訂閱每月紙本

IMG_1305

IMG_1303

FullSizeRend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