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軌部件頭上過  車主大呼:牙煙!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0712

時間:2015年08月7日 19:19

輕軌工程雖然超支無上限,落實無了期,但氹仔段工程仍在密密進行中。有讀者反映,現正施工的機場大馬路兩段輕軌高架橋,正是入學車場必經之處,有關路段車流量大,泥頭車、旅遊巴、私家車和電單車穿梭往來。工程部件一個達幾噸以上,若有工人稍有不慎掉下零件,分分鐘車毀人亡,希望當局跟進做好安全防護措施,保障駕駛者安全。

2 (1)

(圖片為讀者提供)

市民梁先生表示,自己經常駕車在機場大馬路來往,工程機械吊著幾噸重的部件就在駕駛者的頭頂上運作,相當「牙煙」,日前更有沙石掉下擊中他的車頂。而且工程地腳位置亦無特別的防撞設施,車多路窄,若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他希望當局能夠以安全為上,封路改道「速戰速決」完成有關工程,並多加巡查監督工程安全,「唔好出咗事先黎重視。」

IMG_0145

教車師傅吳先生表示,每日眾多學車新手來往該路段,「話唔擔心就呃人既」,他希望有關工程早日完工,當局能夠加強安全措施。駕駛學員歐先生表示,如果封路改道對交通影響不太大都會支持。但亦有教車師傅表示已經「見怪不怪」,十分「淡定」,「意外既嘢,邊到都會發生,最緊要出事之後有人賠」,他指氹仔現時有大量工程進行中,時有意外發生,早前曾有教車師傅的車頂被掉下來的鐵支插穿,幸好無人傷亡,最後賠錢了事。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