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衛鳴一時口快快 澄清不支持漁頭放高 企硬60米!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464

時間:2015年06月11日 19:19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文化局長吳衛鳴昨日爆出再向城規會補交支持漁頭放高90米的發展意見,雖然文化局對此個案只能提供「非約束性意見」,但如此重要的把關部門忽然轉軚,令不少市民大呼失望,噓聲連連。

吳衛鳴今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澄清,文化局堅持漁頭A地段限高60米,態度不變。當局由始至終只遞交過一次意見,建議漁頭要「保持山與海的關係,保持燈塔海景視廊,須遵守第83/2008號行政長官批示規定」。又指昨日開申遺十周年記者會太多野諗,一時急得滯至會講得唔清楚。

訂閱每月紙本
吳衛鳴指昨日開申遺十周年記者會太多野諗,一時急得滯至會講得唔清楚。

吳衛鳴指昨日開申遺十周年記者會太多野諗,一時急得滯至會講得唔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