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豐重建 江門會無落閘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094

時間:2015年06月1日 19:19

昨日有傳媒報道,江門同鄉會擬限期善豐業主啟動重建。善豐管委會成員黃敏生今日受訪時則表示,經昨晚召開業主大會後,決定入稟法院,希望不需獲得百分百業主同意即可啟動重建。江門會得知消息後表示歡迎,並繼續堅持原來資助重建的承諾。

11225502_1105230742836916_366374301_n

目前善豐花園尚有一個地鋪的業主未肯簽署重建同意書。黃敏生表示,早前曾與地舖業主溝通,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會議,仍然沒有就重建問題上達成共識,「都唔係達成唔到共識,而係根本不知道佢到底想點!」黃敏生說,地舖業主一直認為不公平,「大家有屋住,佢就無舖做生意」,管委會甚至提出,由小業主出錢給地舖做補償,但對方卻又講不清要多少,只是一味自己講自己的,講完就走。至截稿為止,《論盡》仍未能聯絡上地舖業主。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