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不受壓力 賭場全面禁煙立場不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061

時間:2015年05月31日 14:14

unnamed

政府即將完成《控煙法》修訂工作,交到立法會審議,但陸續有團體向政府反映希望娛樂場容許設立吸煙室。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回應傳媒提問時表示,政府要求娛樂場全面禁煙立場不變,不會受到博企壓力影響。

被問到會否擔心六大博企會有聯合行動向政府施壓?譚俊榮笑言︰「現在已經在施壓了!」他說,政府的工作不可以偏聽,一定要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他又表示,現時賭場可以吸煙的貴賓廳收入下跌,但禁煙的中場的遊客和收入都有所增加,反映賭場收入與設立吸煙室與否沒有任何關連。

譚俊榮又指,特區經濟有「強大的後盾」,「全中國還有六百多個城市沒有開放自由行,現在只是開放了49個而已。」他表示,澳門的旅遊還未完全開發,他日後的工作亦會到內地開發高端旅遊客源。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