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局出了千萬處長?汪雲不鬆口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7069

時間:2015年04月24日 20:20

_DSC0666

光是公共停車場管理合約這一塊,跌出黎既「餅碎」已經可以令一個不算高級的官員短短幾年獲得千萬賄款,「周邊利潤」之豐厚,令社會嘩然。交通局長汪雲今日就部門人員涉貪向公眾致歉。廉署披露其中一名疑犯是負責運輸管理範疇的主管,昨日公務員圈中盛傳一名處長落馬,被問到涉案者是否運輸管理處處長盧毅華?汪雲只稱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透露涉案人的名字。

那運輸管理處的工作將由誰接棒?汪雲輕輕一個華麗轉身閃開話題,「到時都要面對公眾,適當的時候大家都會見到。」至於案件會否涉及更高層的官員?汪雲只重申交通局會配合廉署調查。

汪雲表示,已委任新的代任主管,保證停車場運作不受影響。另外,當局已即時檢討稽查以及招標流程,盡可能堵塞漏洞。至於涉案的批給合同會否涉及違法而中止服務?他則表示,目前會先保證服務不受影響,當局已開展相關工作,有需要會採取法律行動,保證一切批給項目都依法進行。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