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停車場月票將取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896

時間:2015年04月18日 17:17

11150322_826392140759292_6255061378761368183_n

羅立文透露,公共停車場月票將會取消,新的收費制度將在今年內推出,按時收費。行車稅也將調升。另外,當局有計劃在松山隧道旁建行人隧道。羅司坦言時間有限、人手有限,自動步行系統只能優先處理一些要繞大圈、坡度大、上落樓梯的路段。

對於青洲居民投訴巴士發動的噪音問題,羅立文指短期內會將巴士遷至旅遊塔附近的停泊區。

羅司:限車無可避免

羅司:除左限車,無其他辦法!每月增加900多部機動車,實死!北京、新加坡都有限車,問題係要限幾多?大家要有個數。1年23萬架,道路增長只有1%,這是遲早的事,避免不了。

羅司唔明點解的士牌可以做遺產

羅立文表示完全同意的士牌不應用作投資工具,價高者得,政府也毋須靠此增加收入。他又對現時全澳約一半、650個早年批出的永久的士牌有另一套睇法:「的士牌可以做遺產,到我死,可以好似舊金咁俾我個仔、個孫?」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