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巷藝術電影院9月開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724

時間:2015年04月16日 14:14

【社文施政】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表示,文化局今年九月將開放戀愛巷藝術電影院,他相信加上太陽娛樂文化公司將落戶澳門,有助推動電影業的發展。「佢地係香港投資左好多錢,好成功!政府只要推動、政策扶持,唔使出錢,佢地大把資金!但對小型企業政府要協助孵化。」

據了解,文化局管轄的戀愛巷藝術電影院,旨在推廣電影藝術,拓寬本地觀眾視野,培養觀影人口,營造澳門影視及錄像製作氛圍,從而刺激本地電影業的發展。

藝術電影院為三層建築,地面層設置放映廳,主要放映人文及藝術類影片;一層設電影資料室,收藏與澳門有關的電影資料、期刊、雜誌等,供有興趣的市民查閱;二層設辦公室,供進駐營運的團體或組織使用。

11146249_825094387555734_7928306698045774605_n

(網絡圖片︰戀愛巷)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