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工務局郵箱被塞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612

時間:2015年04月10日 12:12

圖片來源:網絡

圖片來源:網絡

漁人碼頭A地段規劃條件圖公示諮詢期本週一結束,當局預計將收到超過500份意見,是自城規法生效以來意見最多的一次。但新澳門學社表示,收到市民反映工務局用以收集意見表的電子郵箱出現技術問題,令當局未能成功透過電郵接收意見表,要求市民重發電郵。學社擔憂會遺失市民已提交的意見,嚴重影響當局和城規會的意見整理和分析工作。要求工務局解釋電子郵箱出現什麼技術問題,共有多少份意見表受到影響,以及當局有何補救措施。

而工務局昨晚回覆傳媒證實,由於今次公示諮詢反應十分踴躍,令到該電子郵箱超負荷,使部分電郵未能成功接收。工務局又指,電腦系統已記錄寄件人的電郵地址,當局已主動聯絡100多個寄件人,至今已收回數十個電郵意見表,相信陸續會收到其餘意見。工務局就事件為市民帶來的不便致歉,並指高度重視有關情況,已啟動機制檢討,設法避免再出現類似情況。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