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招生季開跑 26間設網上報名

即時報道

文:社工局新聞稿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377

時間:2015年03月31日 18:18

jjjjjj

為方便家長查閱本澳受資助托兒所的招收日程,社工局在網頁上公佈相關安排,同時鼓勵及協調托兒所採用網上報名,優化報名流程。

社會工作局自本年2月底起,在網頁(www.ias.gov.mo)公佈各受資助托兒所招收幼兒的資訊。各托兒所將統一在4月1日至5月31日或5月1日至8月20日兩個時段開展招收程序,其中,約有八成受資助托兒所集中在本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期間招收幼兒,並於5月20日或之前公佈錄取名單,5月21日至31日期間辦理入托註冊手續,有關措施有助家長更掌握托兒所報名資訊與安排,亦讓托兒所盡早落實收托幼兒名單。

此外,今年採用網上報名的托兒所由去年的15間增至26間,社會工作局將繼續推動托兒所網上報名的工作,進一步完善托兒所入托安排。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