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只請建制陣營捱批 世平反擊:有不滿就扣「愛國愛澳」帽子 不能接受!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306

時間:2015年03月29日 14:14

_DSC4062

【第一現場】政府上星期公佈五幅位於氹仔的閒置地宣告批給失效,但原來其中三幅位處北安工業區,根本不適合建居民,世安向市民許下的「公屋夢」有幾多成真,尚待觀察。《澳門論壇》今日開題,邀請嘉賓點評五幅地要點用,房屋發展點樣規劃,煲左成粒鐘無米粥,促請收回閒置地加快再加快,房屋規劃最好要有短中長期,老調重彈,相當閹悶,台下觀眾小貓三四隻,呵欠連連。

等左半場終於到發言時間,有市民就對電視台邀請嘉賓全都是清一色「愛國愛澳」陣營感到不滿,嚴辭批評:「就係你們這群「愛國愛澳」人士從來都是包庇政府不作為,令到澳門無辦法向前發展,你們真的對不起澳門人!」

台上主持人即時面露難色,不斷要求發言市民入番正題。間選議員兼特首堂弟崔世平有點動氣,旋即反擊:「在公眾場合隨便將自己不滿意的事情扣上『愛國愛澳』身上,這個我不能接受!一竹篙打一船人是不正確,亦不合理!」聽罷,台下市民又是一番鼓譟。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