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船超載兩倍沉沒 8人失蹤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5265

時間:2015年02月27日 19:19

boat2 boat

今早在黑沙對開海面沉沒的偷渡快艇仍有七至八人失蹤,獲救的六名人蛇聲稱冒險偷渡只為「賭錢和旅遊」,認真搵命搏!據了解,每人偷渡費要三千元人民幣,一船十六個,蛇頭大賺四萬八。由於現場風浪較大,海關在傍晚暫停搜救。

清晨近六點,一艘小艇在路環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對開海面下沉,現場消息指小艇上載有有近二十人,包括十六個人蛇及三個蛇頭,比正常上限超載兩倍。船上只有三人自行游到岸邊,其後海關和警方再救起二女四男共六名人士。 其後,內地相關部門亦加入搜救工作,搜救的範圍擴大至離岸三海里,搜救行動至傍晚暫時結束。

donation-ad

11022805_10206213788613836_1141659464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