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基發生石油氣爆炸事件 事主拒開門 談判專家到場協助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4806

時間:2015年02月6日 15:15

10965438_10205018953888926_1989977546_n
筷子基寶翠花園利耀閣21樓一個單位,中午發生石油氣爆炸,事故中有兩人受傷送院。現場消息指,消防接報到場時,發現21樓曾發生爆炸,而現場已無發現可疑氣體。當時涉事單位內有一名男子,但不願意開門,消防需聯絡警方談判專家到場協助。

到事發一個多小時後,消防在單位女戶主協助下進入單位,發現該名男子被燒傷頭部及手部,並將他送院救治。消防局中央行動站主任陳杰華表示,事發單位中央石油氣喉管有不正常脫落的情況,認為事件有可疑,將交由司警接手調查。

另外,爆炸發生期間,大量玻璃碎散落一地,一名途經事發現場樓下的女子被割傷手部。亦有33名住客需要疏散,利耀閣約在下午一時多解封,而現場道路仍然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