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耀東:有信心銀河二期獲滿意賭臺數目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4417

時間:2015年01月23日 14:14

銀河渡假村3
(綜合消息) 銀河娛樂在香港宣布,旗下澳門銀河第2期和澳門百老匯將於5月27日開幕,2個新項目共投資430億港元,其中澳門百老匯是由原金都酒店改建,澳門銀河總面積將雙倍擴充至超過100萬平方米。


對於澳門政府或增發一個新賭牌,銀娛副主席呂耀東指難以預測政府的做法,但認為六家賭企表現出色,市場穩定。

銀河二期可容納500張賭臺,呂耀東表示,目前正就賭臺數目與政府討論,認為集團一直以多元化發展的方針符合政府要求,故有信心最終可獲得滿意的賭臺。他又指,集團在回報及營運上相對理想,只要有一定賭臺數目,對回報充滿信心。

集團將因應銀河二期及澳門百老匯開幕增聘8,000名員工,呂氏指,目前已開展招聘,並已取錄逾1,000人,有信心在開幕前完成招聘。被問到新濠博亞亦正進行大規模招聘會否帶來人手緊張,他指集團去年作出一個具相當競爭力的薪金增幅,相信目前仍可滿足市場需求。

(網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