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B事件 安安:真係唔好意思!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3796

時間:2014年12月27日 14:14

照片 (1)

特首崔世安總結述職行程時表示,中央政府已正式批覆文件,明確啓動澳門習慣水域管理範圍的研究,預期2015年底會有結果。他強調,即使澳門擁有水域管理權,日後再填海造地也要向中央政府申請,「過去係咁,未來都係咁」。擁有水域管理權後,像水上街市和碼頭重建等本地事務毋須再向中央申請等候審批,將來可少跑一些程序。

至於香港一歲小童被拒入境,崔世安指警方已公開回應,也看了警方報告,相信是依法、從澳門整體安全角度考慮,他認同這次有做得不足,要檢討疏忽或錯漏,講聲「真係唔好意思!」

 

在北京述職期間,崔世安獲國家主席習近平及總理李克強接見,向領導人匯報了本澳過去一年的發展狀況。習近平明確希望新一屆特區政府以主人翁的姿態,增強憂患意識,依法施政,期望新施政團隊總結過去打下的基礎,提高施政水平。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