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鄭煜離奇被炒 何潤生間接證實涉刑事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2300

時間:2014年11月5日 17:17

_DSC0046

街總離島辦主任鄭煜離奇被炒,箇中因由耐人尋味。坊間傳言四起,有說是當事人操守有問題,更涉刑事案件,到底涉及金錢還是女人?街總一直不肯公開,只說事件屬私人行為,鄭煜離職是街總決定。街總副理事長,立法會議員何潤生被傳媒追問時,亦不肯鬆口,推說︰「街總理事長已經作出回應,無其他補充。」

至於是否涉及當事人利用街總職務而作出違法行為,何潤生又再重覆︰「理事長已經回應咗,無其他補充。」被問到街總是否有心隱瞞公眾?他才補充︰「現階段只能介紹到呢到……澳門既行政程序,司法程序係好清晰,我地作為一個非牟利機構亦都會依法處理呢啲事件。」即是完成司法程序後會公佈事件?他答︰「係啦!」亦即間接證實鄭煜因涉刑事案而被街總開除。

司警方面則表示未有收到報案,而治安警則表示仍在翻查資料,暫未有回覆。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