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督課中心外怒打幼稚園生 司警接手處理 惡家長或被控傷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2208

時間:2014年10月29日 20:20

小孩無心之失,沒想到引起大禍。昨日網上驚爆一段家長在督課中心外發爛的影片,有家長網上留言指,一名男子接放學時發現兒子眼角有刮損,一怒之下喝令督課中心帶涉事小孩出來,沒料到男子竟掌摑又用腳踢這名幼童,督課中心員工即時用身體抵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在場人士見狀馬上報警。家長紛紛在網上聲討打人男子:出手咁狠,連細路仔都打!

事發在賈伯樂提督街一間督課中心,警方表示,兩名同讀一間幼稚園的學童正等候家長接放學,期間一名四歲男童手持文件夾玩耍,轉身時不慎將文件夾打中一名三歲同學的眼角,導致出現血痕。三歲男童的父親接放學時發現兒子受傷,要求中心負責人將涉事男童帶出來,負責人原想男童向對方道歉,沒想到一出門口,男童即被該名惡死家長大力掌摑至倒地,負責人見狀立即上前保護,但該名男子並未罷手,竟然一腳踢向男童,負責人亦被多次踢中,當時正是放學時間,不少家長目擊事件。

警方消息指,受襲小童左眼、額頭、以及腰部有明顯紅腫,臉上有三條血痕,家長事後向司警報案。涉及傷人的惡家長亦帶同眼角受損的兒子到山頂醫院求診,聲稱兒子受到”不知明人士襲擊”,聲言要刑事追究。司警表示,毆打幼童的男子會以傷人案處理。

10712420_739726926092481_2958302502558172723_o
今日家長接放學時均對打人事件議論紛紛,狠批使用暴力太野蠻。又有家長說光是聽到都心痛,無論如何兩名小孩都是無辜的。一名家長透露,兩名小孩分別讀K1及K2,自己的小孩正是與惡家長的小孩同班,擔心日後在班上有推撞怎辦?畢竟小孩嬉鬧實在難免,她亦不敢告訴仔女涉事的是哪一名同學,以免影響那名男童。

永援分校的老師表示這只是個別事件,事發在督課中心,並在不學校,詳情還需要了解。她強調學校仍是安全的地方,兩名學童現在家中休息,經治療後毋須留醫,之後校方會約見雙方家長,安排社工跟進兩名學生。學校今日已發了特別訊息說明事件,希望家長莫聽信謠言,可直接與學校溝通。

而督課中心負責人指警方已介入調查,作為證人身份,不便再透露詳情。出手打人的那名家長,昨晚表示小孩不會再入托。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