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國平無得留低 澳大賠錢炒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438

時間:2014年08月17日 15:15

bill

因參與社運疑被打壓的澳大副教授仇國平今日向傳媒證實,上週三收到不續約通知,校方未有說明原因,只賠償相等於四個月薪金的遣散費。他形容澳大做法「近乎瘋狂」,在開學前兩星期、新學年課程已編排好才不與他續約,是不尊重教育。但他對此並不驚訝也不後悔參加社運「當初已經有朋友叫我小心,校方可能會以唔續約嘅方法處理我。」

仇國平被紀律調查事件風波不斷,擾釀超過一年。澳大對這名教師的指控究竟所為何事,校方一直以「保密」為由未有對外公佈。仇國平重申,自己的教學及研究水平均達到校方標準,相信事件與教學及研究表現無關。 待八月底正式約滿後,不排除會公開事件的始末。

至於未來去向,仇國平未有透露,只稱現時「有嘢做有收入」,並會繼續參與社會事務,推動澳門民主進步。早前他到廉署及勞工局投訴澳大不公,他稱相關部門已接納投訴。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