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轉眼又連任 一人一句贈特首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424

時間:2014年08月17日 12:12

一人一句贈特首 即日起大募集!

 

第四屆特首選舉唱獨腳戲,如無意外,後崔世安時代即將拉開序幕。你我與特首相知五年,世安施政,眾人有目共睹。崔政府下一個五年,市民千言萬語在心中。《論盡媒體》特別舉辦「一人一句贈特首」大募集,徵集網民金句,為特首獻上民間最真摯的心聲!活動由即日起至8月22日凌晨,精選金句稍後將在九月號紙本刊出。

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81562681881828/

表達形式︰以不記名方式,表達祝賀、慰問、抗議、讚揚或譴責等,無任歡迎!

表達要求︰一人一句限56字以內 ( 請避免粗口及不雅用語 )

遞交方式︰透過Fb留言、私訊、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向《論盡媒體》遞交,或直接在其他合作臉書專頁留言即可。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