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興上樓!七旬業主:有瓦遮頭好過無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331

時間:2014年08月13日 16:16

首批五個業興大廈一房一廳家團今領取鎖匙

首批五個業興大廈一房一廳家團今領取鎖匙

石排灣業興大廈1544個一房廳經屋單位,新業主今日起開始攞鎖匙。房屋局表示,每月將安排約160戶辦理上樓手續,爭取明年第一季完成。

70歲的王太選購了一個大約300多平方呎的高層單位,售價63萬多。她稱晚年終於上到樓很幸運,認為價錢合理,亦滿意單位間隔。夫婦倆原先居住在業興對面的社屋樂群樓,為了方便在內地居住的兒媳將來到澳門團聚,於是搬到業興。被問到一家四口住一房廳是否足夠,王先生表示:「單位肯定唔夠用,但係有瓦遮頭好過無,第二時可以再放張碌架床係廳。」

王先生表示,雖然業興和樂群樓兩個單位面積差不多,但社屋的設施較好。王先生一般並非在繁忙時間外出,他說出市區的巴士班次還算足夠,但沒有街市,他每日都要到澳門半島買餸,來回搭巴士一個鐘頭巴士,希望當局儘快完善社區設施。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