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遞信反對休憩區改建加油站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13

時間:2014年06月12日 17:17

約10名市民到政府總部向特首崔世安遞信,反對政府批准拆毀氹仔麗景灣酒店附近小公園改建為加油站,要求保留原址的小公園。他們指出該處面對爆竹燃放區,對居民生活安全構成危險;再者,氹仔已經5個加油站,實無需再新建更多的加油站,反而原址小公園,卻是當地居民唯一的休憩區;另外,他們亦擔憂加油站所供應燃油的成份對市民建康造成影響。

_DSC0770

有遞信的市民批評政府沒有事先諮詢他們的意見,便批准拆毀小公園改建為加油站,且到目前為止仍未有官員主動與居民聯絡溝通。如果政府在明天前仍未有任何回應的話,將會發起遊行抗議。

據了解,當地居民發起的簽名活動,兩日內已收集到552個市民簽名,反對拆毀小公園改建為加油站。直選議員高天賜批評政府,屢次都在沒有對居民進行諮詢的情況下,作出對居民生活造成影響的決定。他認為在兩天的時間內收集到五百多個市民簽名,顯示出有關問題非常嚴重,當局應認真處理。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