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良心」週六舉行「民主教育」晚會

即時報道

文:貝琪

網址:https://aamacau.com/?p=8817

時間:2014年06月12日 18:18

「澳門良心」將於6月14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假塔石廣場舉行晚會,主題為「重返民主起點,不要下一個離補」。澳門良心核心成員蘇嘉豪稱,今年五月的「反離補」運動,立下澳門公民社會萌芽的里程碑,注定載入澳門史冊。然而,經過一連串的活動後,澳門已「回復平靜」,他認為社會應藉此事思考如何繼續發展民主路。

蘇嘉豪稱,將以「民主教育」方式作為晚會主軸,不求刷新人數紀錄,只期望開展持續的民主工作,凝聚更大的公民力量。晚會內容包括演講、感受分享、音樂等環節。

另外,蘇嘉豪表示,當晚會向市民講解即將舉行的特首選委選舉及特首選舉的運作。他認為「離補法」一事揭示了本澳行政權和立法權的缺陷來自於政制的不公平,因此他希望市民能到場了解現時澳門的政制,並於日後投入參與公民運動。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_DSC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