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墊支予小業主重建善豐

即時報道

文:哲廬

網址:https://aamacau.com/?p=7728

時間:2014年04月12日 22:22

_MG_5799

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表示,同鄉會將墊支善豐總重建費用的六成金額予小業主,支援善豐花園重建。並希望善豐小業主能停止「紥營」行動。而善豐決策小組發言人黃國徽會後表示,重返家園是善豐小業主的首要任務,對於胡順謙及江門同鄉會先後表示會墊支重建費用感到高興。

_MG_5810

江門同鄉會召開會議,數十名善豐花園小業主出席座談會。期間,江門同鄉會創會會長蕭德雄,與善豐業主代表商討四個多小時後,決定向善豐小業主墊支重建費用,不計算早前胡順謙所墊支的五千萬,按呎價一千五百元計算,墊支費用為總重建費用的六成,小業主出四成。

蕭德雄並指,若將來成功透過司法訴訟來追討賠償,就向江門同鄉會償還,若未能追討有關款項,則不用償還。

而蕭德雄亦勸業主「希望大家唔好再叫『崔世安落台』,攞住橫額衝出馬路,同警方發生衝突。」,亦表示若不想事情複雜化,就不要再找高天賜等議員。蕭德雄多次表示,並非要求小業主感恩,「大家將件事放係心度就得喇。」

_MG_5907

而善豐決策小組發言人黃國徽會後表示,十分感謝江門同鄉會,並指事件經過一年多,終於有望劃上句號。他表示,「重返家園係小業主嘅首要任務」,業主會儘快召開業主大會,商討重建決定。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_MG_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