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服務研究團隊稱有線專營期滿後仍有穩定電視服務作用

即時報道

文:清保涼

網址:https://aamacau.com/?p=6332

時間:2014年01月16日 1:01

由電信管理局委託澳門大學電視服務研究團隊昨指出澳門有線電視(下稱有線)即使其收費電視專營合約在四月廿一到期後其仍會擔當穩定電視服務的角色。

負責該研究的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副院長譚錦榮又指有線應為未來開放收費電視市場一部分。

在出席一公開活動被傳媒問及有關電視服務發展研究的最新情況時,譚錦榮表示中期報告會在幾日後公佈,並承諾盡可能安排獨立的記者會公佈報告內容。

他又指中期報告主要關注在電視服務轉型期間確保服務穩定,強調收費專營已不合潮流,但稱「有線電視作為電視服務的一經營者,在穩定電視服務有其角色,是開放收費電視市場的一部分。」

至於公共天線服務公司應否發牌以及四月後收費電視應有多少經營者,譚錦榮則此等議題會在團體的年尾的終期報告內有所提及。

訂閱每月紙本

IMG_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