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社向特首反映施政報告意見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385

時間:2013年11月8日 20:20

新澳門學社向行政長官崔世安反映明年度施政報告的意見。吳國昌表示,會面的重點是向特首反映「填海新城,澳人澳地」的意見。他稱,特首回應時表示,對於「填海新城」沒有偷步批地,「澳人澳地」會集中實施於填海新城。吳國昌稱,會上亦談及行政長官連任的問題,他主觀期望是普選特首,但現時本澳的經濟環境好,「如果特首唔能夠連任,我相信無乜天理。」

 

吳國昌提請特首,明年特首換屆的時候,最低限度要更換行政法務司司長以及運輸工務司司長,讓真正有能力的人出任。吳國昌稱,崔世安將問題交由2名司長回應,運輸工務司司長劉仕堯以房屋問題回應換人問題,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則表示,自己已宣誓就任,所以會在任內盡力做好工作。

 

另外,新澳門學社亦提出性傾向議題,新澳門學社理事長引述陳麗敏回應,稱她個人不接受同性戀,但會尊重。學社亦受家暴法關注組委托,向特首提出意見以及提交約見書。

訂閱每月紙本

_DSC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