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論盡立法會電視直播

2013-10-25 直播,怕甚麼? 專題報道

文:Bandari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51

時間:2013年10月25日 10:10

梁小姐

支持,如果有時間就看下。平時看電視新聞會看到立法會的消息,但我覺得立法會的資料不夠公開囉,只是新聞在講而已。

蕭先生

OK啊,有直播的話不會整天看,但會看。報紙、澳廣視還有《澳門開講》這些如果講到,就會知道立法會的事。

黃先生

可以直播啊,時間許可的話,會看直播。立法會的事情我在網上看,關注程度一般。我覺得當然要關注議員在立法會的表現,畢竟都是民選出來的。

Jason

平時都沒關心立法會發生了什麼,因為我讀會計的,所以只會去了解市場數據的通識囉。

楊女士

有當然好,不過我平常不怎麼看電視,因為沒什麼時間,不過如果你直播的話,市民就可以了解更多囉。坦白講沒關注立法會,因為我覺得就澳門來講,樣樣還算OK,相信他們不會亂來。

劉先生

直播的話絕對支持,因為我們市民要有更多的知情。現在立法會的事都是新聞講幾多我們才知道幾多,如果沒有新聞這個途徑,或沒有報導,我們是完全不會知道的。大會議程那些他們一般都不會給我們看啦。

白先生

立法會那些小組會議的消息我們都很少收到,而且立法會通常都是討論完之後給個結果,但我不單只想了解討論的過程,也想知道那些議員為什麼贊成。

關先生

真的沒關注立法會,覺得和自己沒什麼關係。澳門的政策都是知會而不是諮詢的啦。可以有直播,但我都不看電視,不會看。

何小姐

無謂關注啦,因為他出了什麼政策,我也只能服從,自己沒力量去改變,也無法參與其中。

黃女士

贊成,當然贊成啦,看下那些人怎麼玩啊嘛,看下那些人開會的時候是什麼樣,看下那些人是不是真的講又一套、做又一套,是不是選的時候一套、不選的時候又一套。有時間就會看下直播,現在沒直播只能看報紙,看下會議有什麼人發言、要求政府做些什麼。如果直播立法會的話,就可以即時知道這些了嘛,就不會出現刪減然後讓我們什麼都不知。立法會現在透明度肯定不夠,但具體哪方面那真的是人說人話、鬼說鬼話。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