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樂蓀抗議警方「濫用職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135

時間:2013年10月23日 17:17

「博企職工集體行動」策劃組聯絡人程樂蓀,就日前「硬闖立法會被拘控」事件舉行記者會,聲稱會保留追究警方濫權的責任。

IMG_1962

程樂蓀聲稱當時已跟立法會的保安溝通,只是就如何安置橫額問題僵持不下。他聲稱當時有警官不由分說,數了三聲之後,便號令在場警員把程拘捕。其後,程樂蓀收到一張「成為嫌犯之筆錄」文件。他認為自己當時在立法會大樓門口安檢區,距離立法會會議現場尚遠,談不上「滋擾會議舉行」,並會保留追究上述警方疑似濫權的責任。

 

10月16日,程樂蓀等人到立法會遞信,要求政府立法禁止娛樂場莊荷及監場主任輸入外僱。治安警表示,有程姓男子持橫額欲進入立法會,經多番勸喻無效,懷疑有人企圖擾亂公共機關秩序,將男子帶走調查。

donation-ad

12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