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澳門保護遺棄動物協遞信給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

即時報道

文:論盡編輯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041

時間:2013年08月14日 2:02

1167811_10151534205436431_1947606087_n

本月7日晚上民署回收場變屠狗場事件最終只以罰款草草了事,本會甚表憤慨!嘆政府顏面何存。無法無天「動保法」勢在必行!

今次遞信是再次促請政府落實《保護動物法》及要求陳麗敏司長促民署向公眾交待以下有關問題:
作為保護動物團體及巿民亦有知情權的情況下,就今次公地屠狗事件中促請民署公開交待以下相關資料:
1) 促請政府落實《動物保護法》。

2) 民署必需公開管理公司名稱。
3) 民署必需公開相關犯案者是否外地勞工。
4) 如屬外勞在本澳進行此犯法行為,
則必需終止其在澳工作的權利。
以作對澳門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的巿民一個交待。

1167758_10151534206541431_502564036_n

另外本會將在本周日晚即8月18日晚上7:30 於澳門玫瑰堂前地舉行

「818燭光悼念晚會  追討生命何價」集會。歡迎巿民前來參與。
內容包括:
1)悼念7日晚上給屠殺的狗隻及以往受虐殺的動物。
2)播放今次屠狗事件部份片段及過往澳門一些動物受虐動物個案片段及圖片。
3)歡迎巿民發表自己感受、所見所閒的不同個案。
4)其中一環節希望各參加巿民在手機中錄製貓狗的叫聲,在環節中一同播放,代表著牠們對澳門政府的控訴與哀求,憐憫牠們盡快落實《動保法》。給牠們生命一點尊重和保障!
4)現場簽名要求民署公開相關管理公司及屠夫資料。

**因顧及會有巿民帶同寵物參與,因此本會將使用電子燭光以策安全,歡迎巿民前來支持參與為所有犧牲的動物聲討,喚醒巿民關注動物權益,迫使民署公開交待、迫使政府盡快落實《動保法》。

807一個哀痛的夜晚  一個冷血屠夫奪去牠的寶貴生命!
我們不可以坐視不理、不可以就手旁觀…所以818齊齊站出來為牠、為過往死去及受虐的討回公道…聲討政府立法不力,施虐者無法無天!悼念這個犧牲了的牠、牠、牠…

一個為澳門動物界犧牲了的大英雄,他的死提醒澳門政府、傳媒、巿民,澳門真的存在無法無天的虐畜、虐殺問題,是鐵一般的事實,喚醒澳門這個表面文明文化的休閒城市背後原來是動物死不如死的地獄;一個完全漠視牠們生命的鬼城市!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