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立會 得七千高票 惜未能入局 林宇滔:很抱歉令大家失望

054 結構不變 垃圾會永恆不變嗎? 2017 立法會選舉事件簿 即時報道 紙本月刊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2162

時間:2017年09月18日 19:19

【雖敗猶榮】「傳新力量」候選人林宇滔首次參選便成功爭取七千多名選民的支持,惜距離晉身立法會尚差一點點。林宇滔表示,很抱歉未能走到最後,但希望能凝聚這股關心澳門的力量,一起為澳門多想辦法。

林宇滔表示,由選舉初期覺得選舉是個人或團隊的成敗,到今時今日覺得是背負了這七千多名朋友的寄望,「很抱歉我令大家再次失望,但我希望大家唔好絕望,我相信澳門一定能夠進步,一定有曙光及希望。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或者我哋可以失望一晚,但我哋應該可以繼續向前行。」

他表示,感謝每位投票給「傳新力量」的朋友,相信每一票都是真心真意想推動澳門改變及進步,又指在短短的選舉期間凝聚了七千多個關心澳門的人,這種力量亦應延續下去。雖然將來未必有資源維持運作,但會想辦法去凝聚這班想推動澳門進步及改變的力量。

他又希望,當選的立法議員能夠在未來四年能盡責及向市民負責,真正做好立法及監督的工作,令澳門不要變壞,亦都應該要向前行。

至於日後的打算,林宇滔表示會先放假,並思考這七千多票的力量可以怎樣於將來持續凝聚及壯大,並凝聚更多想關心及推動澳門改變的人,告訴他們是有辦法、有平台、有出路去將意見表達,進而影響政府的政策。「即使我們不在立法會,我們仍然有很多工作可以做。這方面無論是資源,或怎樣聚集、凝聚大家,這系列的工作、問題,亦希望大家能在網上多給意見。我們團隊會認真思考,和更多的人去想辦法搵出路,在未來仍然會繼續為澳門打拼。」

會繼續直播嗎?「密度肯定無法維持每晚,但我相信我哋可以維持到直播。亦希望關心我哋嘅朋友,繼續同我哋一齊關注澳門社會,為澳門諗多啲辦法。」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