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老翁涉多次性侵外孫女被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0166

時間:2017年06月13日 18:18

一名69歲無業的伍姓老翁被揭涉嫌多次性侵7歲外孫女。女童與其母親兩年前以超齡子女家團的身份來澳,並到涉案人位於路環蝴蝶谷的公屋單位同住,其父仍在內地。近期女童在學校學習性教育後,告知母親多次被外公撫摸下體,其母大驚下決定報案,涉案老翁供認犯案已被司警拘捕。

司警表示,在本月2日有 1名女子報案,稱 7歲的女兒透露,其外祖父由 2015年至16年的夏天,曾經先後 4次趁她睡覺時,隔著衣物用手撫摸她的下體。報案後涉案的伍某突然「失蹤」,懷疑因女兒「大義滅親」而逃避案件,司警對其急欲會晤,至本月10日上午伍某自行到司警局投案,承認多次性侵犯外孫女,並供稱是趁家中無人時對女童落手,司警於是將其拘捕。

司警現將其落案對兒童性侵犯的罪名,罪名一旦成立最高刑罰可判刑1至8年,且由於涉案人與受害人是親屬關係,屬於加重情節,會將刑罰加刑三分一,案件已交由檢察院處理;司警亦將此案轉介社工局及教青局跟進。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