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愛儀︰接手何案壓力大但仍有信心

何超明涉貪案審訊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530

時間:2017年05月11日 15:15

前檢察長何超明涉貪案進入結案陳詞階段,何超明代表律師潘愛儀受訪時表示,何超明涉貪案踏入結案陳詞階段,何的代表律師潘愛儀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結案的內容已經準備好,但經過今日聽取控方的觀點後,會補充增加相應內容,有信心解釋。她又說,由於本案複雜,資料量大,自己中途接手後沒有足夠時間準備,一直都有好大壓力,但現階段仍對案件好有信心。

何超明的原代表律師梁永本連同其律師團隊也有到場旁聽,梁永本在聽控方宣讀的結案陳詞時,並不時寫筆記。他受訪時稱,每個人都很關心何案,做筆記只是個人用途。他強調自己一直與潘愛儀律師有做好交接工作,若潘有疑問也會解答。他又說,現時舉證階段已完畢,相信大家對案件「心中有數」,暫時不宜評論。

明天早上終審法院將繼續何案的結案陳詞。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