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中央充分肯定兩任特首的努力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487

時間:2017年05月8日 17:17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在自己下榻的新竹苑接見特首崔世安。張德江首先發言指,是受國家主席習近平委派,專程到澳門視察工作,「看一看、聽一聽」,了解習近平就澳門工作指示的落實情況,亦對特區政府的工作表示支持。

張德江表示,澳門回歸以來,在兩任特首、4屆政府的努力下,澳門發生了巨大變化。澳門去年的GDP較回歸時增長了5.9倍,年均增長 7.75%,澳門人均GDP為 6.9萬美元,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澳門財政儲備和外匯儲備也相當豐厚。從這些來看,澳門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得以成功落實,與現任特首崔世安和前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張德江說,中央充分肯定崔世安和特區政府的工作,對特區政府工作亦滿意,特別這幾年在經濟上的發展,努力促進澳門繁榮穩定,包括推動經濟適度多元化等方面都取得顯著成就。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