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冀特區政府提升管治及施政能力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9484

時間:2017年05月8日 16:16

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日在特區政府總部聽取工作匯報。張德江表示,中央政府滿意和肯定特區政府的工作,當前澳門整體形勢是好的,但也面臨一些問題和挑戰。經濟社會發展對特區政府的管治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廣大居民對特區政府也有不少期待,特區政府擔子不輕,希望大家團結一心,勇於擔當,不斷提升管治能力和施政效力。

張德江說,推進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他堅信在中央政府和祖國內地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大家共同努力,只要繼續堅定不移,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良好局面和發展態勢就一定能夠維護好、鞏固好,澳門的未來也一定會更加美好,更加繁榮。

特首崔世安則在匯報工作時表示,澳門將嚴格依照憲法及《基本法》辦事,有序地落實澳門「五年規劃」的總體部署,繼續參與及著力國家發展戰略,不斷深化與內地的交流和合作,齊心協力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

崔世安稱,澳門經歷了26個月的經濟深度調整期,在大家的團結努力下,近年澳門的經濟發展取得了良好的開局,並正努力提升經濟發展,社會大局保持繁榮穩定,尤其加強重視青少年人才的培養,全力確保新一屆的立法會選舉能夠依法順利舉行。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