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接手何案 潘愛儀︰壓力更大

何超明涉貪案審訊新聞檔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8370

時間:2017年03月20日 14:14

終審法院恢復審理前檢察長何超明涉貪案。由於何超明原委託律師梁永本於本月8日宣布放棄為何辯護,何超明在法庭給予的 5天時限內,委託律師潘愛儀繼續辯護工作。潘愛儀今日首次出庭後受訪時說,對案件有信心,但由於之前無聽過何案的庭審,對具體情況不清楚。她承認中途接手案件壓力會更大,現時亦只能一邊準備庭審,一邊翻看之前的工作。

何案開審已逾三個月,潘愛儀認為,現時的證供對何超明有利亦有不利,但要看最後能證實到甚麼,這可能要留待結案陳述時才能展現。被問到會否打定輸數?她則稱,案件並非只看贏輸這麼簡單,由於案件牽涉很多控罪,要看有否足夠證據證實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她又說,何超明現時狀況良好,「無話悲唔悲觀,大家都係睇證據做嘢。」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