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人員虐狗未達刑事 司警︰開展紀律程序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6958

時間:2017年01月17日 23:23

 

PJ_Macau

(網絡圖片)

司警局發新聞稱稱,就網上流傳氹仔區某大廈天台發生一宗懷疑虐畜案的短片,當局接獲治安警通報有關案件,經民政總署獸醫對有關狗隻進行傷勢檢驗,未達至刑事成份。施虐者為司警局刑偵人員,治安警察局將會製作筆錄以便相關部門跟進行政處罰程序。

司警局稱,將會對有關人員開展紀律程序。又重申,執法人員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注意個人行為,並且須嚴格遵守法律,該局對有關事件定必依法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據澳門電台報道,治安警稱,下午約 4時 45分接獲澳門動物拯救協會報案,指氹仔區某大廈2樓平台懷疑有人虐打狗隻,警方聯同民署人員及獸醫到場。狗主承認曾拍打狗隻,經獸醫檢查後,認為狗隻無大礙。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