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大飯店決定交還酒店牌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6857

時間:2017年01月13日 19:19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去年7月底因嚴重行政違法、違規改建、防火安全不足而被旅遊局勒令臨時封閉6個月的氹仔北京王府大飯店,封閉期限原於本月22日屆滿。但王府大飯店的經營者澳門酒店投資有限公司傍晚突然發出公告,決定將酒店牌照交還旅遊局。

公告指,酒店被臨時封閉後,在新管理層帶領下,已隨即著手規劃合法化工程,並已向工務局申領工程准照,以清除目前妨礙酒店的非法建築物及進行其他強制性翻新工程。但因前管理層所造成及遺下的嚴重不當事情,使工程准照申請仍在審查中。

公告亦指,由於臨時封閉期限將於本月22日屆滿,即使工程准照及清拆准照獲批,合法化工程亦無可能在期限屆滿前完成。故此公司在迫於無奈下,決定將酒店牌照交還旅遊局。公告又提到,公司計劃在不當事情得到糾正,並待符合法律要求後,重建、翻新並重新申請酒店牌照。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