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辯論攞唔到滿分 譚俊榮:不感失望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6019

時間:2016年12月8日 16:16

_mg_1074

歷時10日的立法會辯論明年度施政方針會議在週二完滿結束,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在總結施政辯論時表示,五司當中有四位司長均回答立法議員的全部問題,「攞足100分」,唯獨社文司長譚俊榮「有仲幾條問題未答哂,會之後補番。」

司長譚俊榮受訪時回應指,對立法會主席的言論不感失望,因社文司涉及教育、醫療、衛生、社工、社保、文化、旅遊等領域,職能相當大,會上官員不只是回覆議員提問,亦要解釋施政理念及政府推行政策的原因。由於時間有限,部分議員可能提及政策的細節,當局亦會在事後提供書面數據及資料讓議員參考。

譚俊榮亦指,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機會到立法會向議員解釋施政計劃,期望透過「講多啲」,向議會及社會解釋政府的政策,讓社會明白政府的施政理念。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