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錦新︰警方打擊黑工不力被質疑包庇 黃少澤反駁︰抺黑! 有證據歡迎舉報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5791

時間:2016年11月29日 17:17

 

(圖片︰澳日)

(資料圖片︰澳日)

議員區錦新表示,坊間傳聞澳門多黑工,但警方平均每出動超過 8次才揭發1名非法工作者,批評警方打擊黑工不力。他又指,有地盤工人向他反映,懷疑有警員「睇場」通風報信,原本有幾百人的地盤,每次到警方巡查的時候,就只剩下幾十人。警方捉不到黑工會被市民質疑包庇,警方如何提升打擊黑工的效率?他再次提出引入由議員和工會領袖與警方組成的溝通機制,以利收集情報。

保安司司長黃少澤回應時反駁︰「(警方)拉唔到黑工唔等於包庇!」指控警方包庇黑工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講法,對特區政府,他本人和全體警員不公平,有抹黑嫌疑。黃少澤表示,他的大門始終打開,隨時歡迎提供證據和線索,警方會全力跟進,他亦可以親自指導執法。警方絕不姑息害群之馬。並即時指示治安警察局局長梁文昌在會議後聯絡區錦新,希望區錦新提供線索。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