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基巴士總站將開展整治工程 4號巴士落客點暫遷快達樓旁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5606

時間:2016年11月19日 12:12

來源:交通事務局

來源:交通事務局

交通事務局表示,筷子基巴士總站現為1A、4、32、33號巴士線的總站,由於車道較狹窄,當多部巴士埋站及停泊時,往往會造成擠塞。當局現時正開展筷子基巴士總站的道路整治工程,以擴闊巴士停泊空間,避免因巴士埋站及停泊造成阻塞,理順總站運作秩序。配合施工需要,筷子基總站的1A路線候車亭將於下週一上午10點起暫停使用,乘搭1A路線的乘客可至前方4路線候車亭上車。而快達樓側車道將臨時改為4路線的落客點及巴士停泊區。交局呼籲乘客留意。

另外,交局亦指,為配合南灣湖區一帶發展,滿足市民對該區的出行需求,當局將於下週一首班車起調整9A路線,在停靠「南灣湖景大馬路」站後,將增加停靠「立法會前地」站,並經湖畔西街往旅遊塔按原線行駛,並由現時以雙向路線營運調整為循環路線,方便乘客連接立法會前地至中區一帶。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