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唔聽話 藤條燜豬肉 七子之母虐兒被捕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5064

時間:2016年11月1日 17:17

p1150769

司警再揭一宗家暴案,拘捕一名41歲育有七名子女的黃姓本地女子,黃某涉嫌因女兒「唔聽話」而「藤條燜豬肉」,現被落案觸犯「家庭暴力罪」,稍後會移送檢察院偵辦,其子女將由社工局跟進。今次案件已經10月5日《家暴法》生效後,第三宗被警方偵破的家暴案。

司警表示,事主供稱,由於前日晚飯後,未有立即洗澡而被母親用衣架體罰。次日校方發現其身上有瘀傷而揭發事件,並循學校與司警局建立的「學校安全聯絡網」向警方求助。據法醫判斷,事主身上的瘀傷深淺不一,認為屬不同時段遭受打擊造成。而事主亦表示,由5歲開始已遭受母親體罰。司警後來於學校附近截獲黃某並將她帶返警局。

黃某供稱,與男友育有七名2至15歲子女,今年五月起與男友分開,由於需獨力照顧七名子女,故需靠積蓄及親友接濟度日,並承認曾因事主「唔聽話」而用藤條對其體罰。據司警調查,黃某於今年1月亦曾虐打其7歲兒子,並曾立案調查,唯當時《家暴法》未正式生效。

donation-ad

p1150756